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鸟儿去创作歌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让鸟儿去创作歌曲

2017-04-21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鸟儿去创作歌曲

  让鸟儿去创作歌曲

  祥子

  一个郁郁不得志的年轻音乐人,正踌躇在贫困失落的边缘。

  巴西利亚的街头,一度上演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音乐大赛,发起人是一个叫阿格内里的年轻音乐人,他本想凭着这样轰动效应赢得荣誉,然后自己便可以一举成名。

  但几天后的结果令他大失所望,人们将他当成了一个无事生非的小丑罢了,他的音乐与街头的俚俗音乐没有什么区别。

  因此,他不得不与一帮鸟儿挤在一起,以度过一个寒冷的冬天。

  一个凌晨时分,他突然听到了一阵与往昔不同的鸟叫声,这不是一只鸟儿与两只鸟儿发出来的声响,而是一群鸟儿的共鸣。

  他喜出望外地跑到外面去,迎头看见了电线上停着一排可爱的知更鸟,它们正愉快地奏着关于春天的消息,它们停在电线上的站位与乐谱十分相似。(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第一个有这种思想的人,但当时我想,我快要乐疯了,因为这是一个重大的发现,让鸟儿去创作歌曲,一定会成为音乐界的一大奇观。”

  阿格内里用木琴、巴松管、双簧管和单簧管来为曲子配乐,用苹果公司的Logic Studio软件谱写了一首乐曲,并用Adobe公司的After Effects制作成相关视频,然后发到网上去。他说:这美妙的旋律不是我创作的,它是鸟儿们的“想法”,音符的位置都是鸟儿所在的准确位置。

  几乎一夜之间,鸟儿创作的音乐风靡网上,这几乎扩展到了北美的其他网站上,大家都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来欣赏看待他的音乐。

  这是最接近大自然的乐曲,是世界上最美的天籁,网友们对阿格内里创作的音乐赞叹万分。他迅速地成为网上一名流行音乐人,并且得到了一家音乐公司的签约。

  处于失败状态的人,浑身充满了魅力与潜力,他们就像一块磁铁,吸引着机遇的注意力。

  所以,当一只鸟儿落在你的枝头上,你一定要认真地去欣赏它们的舞姿和风采,没准儿,成功的花冠在一夜之间会戴在你的头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鸟儿去创作歌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