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会跟爱一起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会跟爱一起走

2017-04-25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会跟爱一起走

  曾经以为早已经把红尘看透,今生一个人走。多少恩恩怨怨抛脑后,从此以后可以一笑解千愁。

  曾经以为爱情原本是一杯苦酒,让我自己喝个够。说过永远不回头,可这一刻禁不住热泪滚滚流。

  都有真情都有爱,都有苦衷难开口,都有风雨都有愁,都有渴望都有梦,都有思念缠缠绵绵在心头。爱过恨过已经足够,哭过笑过今生还有何所求。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人生不能太苛刻,又谁能够啥都有。生活不会都是阳光普照,有时候快乐与要自己寻找,找机会创造。

  多一些谅解多一些爱,多一些宽容多一座桥。人生就会很自然的更美更好。

  放不下这颗心,为你牵挂为你担忧。

  挡不住这颗心,风霜雪雨跟你走。

  放不下这颗心,为你祝福为你守候。

  挡不住这颗心,春夏秋冬跟你走。

  心会跟爱一起走,走就永远不回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会跟爱一起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