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健康生活,来源于运动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千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健康生活,来源于运动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千阳

2017-07-12 05:56:50 作者:赖晓清 来源:赖晓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健康生活,来源于运动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千阳

  现今,体育锻炼,作为国家的一项健康标准,国家把体育列入学生中考科目之一。为加强学生对体育锻炼的重视程度,响应国家号召,我队在7月10日下午,开设了包括跳绳、篮球、游戏等体育课程供学生自由选择,体育课受到了外罗中学学生的欢迎。

  为了保护学生安全,防止事故发生,在上课之前,体育老师分别从着装知识、场地器材的安全性检查、准备活动等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注意事项。老师强调上体育课要穿易于运动的宽松服装,女生不能穿裙子、衣服上不要别胸针、别针、校徽、证章、小刀等物品、不要穿皮鞋或塑料底的不利于运动的鞋子,必须穿球鞋等运动鞋、做好准备活动,疏松筋骨。另外要相互帮助,遇到同伴受伤给予适当的照顾、并及时报告老师。(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讲解结束,进入正式的体育课堂,首先是学生做准备活动,随后学生根据自己喜欢的体育活动跟随老师开始学习。

  男生总是篮球的忠实爱好者,篮球场上,学生在认真听我队的“小勇哥”讲解篮球的运球、传球的正确姿势。

  女生总是动作灵敏的,呼啦圈、跳绳都不在她们的话下,一个优美的跳跃,引得无数人的欢呼;呼啦圈一直没有掉下来的趋势。

  体育活动,是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一项活动,在这一次的课上也得到了很好的反响,赢得学生的一致好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