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创新中继承中华文化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学院千阳社会实践队书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在创新中继承中华文化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学院千阳社会实践队书写

2017-07-12 08:52:14 作者:谢燕红 来源:谢燕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书写,作为学生的一项基本能力文化传承的一种手段,应当引起大家的重视。7月12日下午,为使学生树立“字如其人”的思想,我队在外罗中学为全体学生举行了书写比赛。

  首先是老师向学生讲解比赛规则与内容。汉字作为我国的文化精髓,自然不可忽视。而当今国际交流加强,英语成为国际交流的通用语言。因此,本次书写比赛中文书写和英文书写分为两个部分。中文书写的内容结合中国传统文化,采用了诗词《弟子规》。英语书写比赛则采用了日常学习中最常用的英语表达。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创新中继承中华文化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学院千阳社会实践队书写

  随后,学生进行紧张的比赛环节,比赛时间持续将近三十分钟。

  最后全部人都将书法作品上交,本次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