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创新创业逐梦团——访德林海实业公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创新创业逐梦团——访德林海实业公司

2017-07-12 10:36:59 作者:叶林宗 程婧雅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创新创业逐梦团——访德林海实业公司

  7月12日,信控学院创新创业逐梦团前往江苏省无锡市德林海藻水分离技术发展***进行了参观采访。

  首先许站长带我们参观海藻处理厂并为我们介绍了海藻处理的流程,身为全国唯一的蓝藻治理甲级资质公司,德林海公司几乎承包了整个太湖的蓝藻治理工作。耐着高温,许站长还是为我们耐心讲解,厂里还有工作人员在认真工作,实践团队的每位成员都心生敬意。

  随后,由许站长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财务部和人事部负责人,团队成员对自己关于创新创业的疑问对两位负责人进行了采访,两位对我们的问题认真做了讲解,期间也填写了逐梦团准备的关于创新创业的调查问卷。和刘经理的交流过程中,我们巧遇了前来应聘的矿大研究生学长,借此机会刘经理为我们介绍了了目前公司对于大学生相关人才的需求情况,我们也询问了信控学院有关专业在该公司的就业方向。(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天的实践结束,我们了解到创新创业对于公司企业和大学生两者的重要性。也希望借着暑期社会实践这个平台,在大学生和企业之间架起一个交流的桥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