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新闻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新闻稿

2017-07-12 05:41:02 作者:希望家园 来源:希望家园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新闻稿

  今天是2017年7月10日,也是我们“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在雷州市麻演小学开展三下乡活动的第四天,今天也是我们到麻演小学支教几天以来伙食最好的一天,午饭时由麻演小学校长以及我们亲爱的郑进碧师兄亲自下厨给我们做菜,真的是在平凡的菜中做出吃起来不一样的感觉。因为今天他们和我们一起吃饭,所以在饭后通过几个师兄的口也能听出我们“希望家园”往年的队员和他们的关系很好,也很赞赏我们队伍的支教活动和很支持我们的工作,可以说他们是除了我们后勤外最大的后勤,尽他们所能的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条件支持我们的三下乡活动。

  今天算起来是正式支教的第二天,调皮的孩子还是有,但是经过一天的“摧残”,我们很多小老师已经习惯了这些孩子的脾性,但是也不乏有很多安静听话的女生,像舞蹈班那边有很多女生都是很听话,而且学东西很快很认真,虽然报舞蹈的人多,但是看起来却比我们教篮球足球管几个小男生还容易。从今天他们教足球看来,许多学生还是喜欢足球多过篮球的,其实这弄得我们两个篮球老师好尴尬,但是这也不能说什么,因为各有所长,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或许麻演小学这边的小孩子对足球都情有独钟吧。 Www.wenzhangba.coM

  其实这几天我学到的最主要还是一个字“忍”,有耐心才能以平和的心态去对待事情,即使麻演小学这边的天气变化多端,太阳也非常的凶猛,但是也使得我的心志好像更成熟了,对待这边的恶劣环境也没那么抗拒了。希望自己能在接下来几天继续保持着一种锻炼耐心,信心责任心的心态继续去做好自己的事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新闻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