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新闻稿(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新闻稿(1)

2017-07-14 10:01:39 作者:陈绮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认真的你们好可爱

  今早,太阳依旧如往常般早早升起,学生们也准时来到学校,个个都面带笑容,见到老师礼貌问好。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看早上没事,就去旁听和协助一位老师的超轻彩泥课。

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新闻稿(1)

  上课铃响了,学生都乖乖地坐等老师来上课。首先,老师放了一个关于十二生肖的视频,引得学生哈哈大笑,然后老师开门见山,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这图片一放,学生都有点按捺不住了,想快点开始捏彩泥。随后,老师分发彩泥,学生们都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袋,取出彩泥准备大展身手。

  我也加入到他们当中,帮助学生们完成作品。女生都很认真地在十二生肖中挑选一个来捏彩泥,而男生有点放飞自我,跟着自己的想法来走。不一会,女生就有人完成鸡、兔子等等,其中有一个男生看了一下女生的作品,然后大声地说了一句:“是时候表演真正地技术了!”只见他又拿出一块彩泥埋头认真地捏出形状。(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时间大概过了几分钟,那个男生就捏出了一头栩栩如生的牛,我对他大加赞扬,并说了一句:“只要你肯认真,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出来的。”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4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学生都还意犹未尽,想继续上才彩泥课,并且一直在询问我们其他动物该怎么做,这让我们真的很惊喜。这让我不得不感叹一句:认真的你们好可爱!

  他们认真的脸庞成为教室里最美丽的影子,为我们的三下乡活动添加了不少的色彩。这也是给我们小教师最盛大的礼物。愿认真可爱的他们能够保持这种认真的劲头,能够保持这种难能的可爱模样,继续可爱下去。

  撰稿人:陈绮雯

  摄影人:梁鋆彤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