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虽是南墙,撞过去也无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你虽是南墙,撞过去也无妨

2017-07-18 01:36:05 作者:陌路 来源:杂志 阅读:载入中…

  所有人都会告诉你,时间会让你淡忘,慢慢就不会想起了,可只有你知道,感情这东西就像是老酒,它是会慢慢发酵的,时间越久越不会淡忘。

  最后之所以能放下的,不是因为不记得,而是因为不主动去想了。

你虽是南墙,撞过去也无妨

  生活比不了电视剧,电视剧里的男女经过数年的等待,还能重新在一起。

  但现实里的人,很难如此,我们都会变得面目全非,就算是再相逢,你也会发现眼前的这个人,早已经不是你原来爱的那个了。

  所以不要再想着什么复合重新开始这种事了,好好的往前看,风景永远在前面,过去的只能算回忆。我知道这很难,但人家已经重新开始,你就不能再停在原地了。(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认识一个姑娘,高冷独立,有思想有个性,生人勿进的范儿。后来不可避免的谈了一场恋爱,因为还在校园,俩人还是异地恋,这难免增添了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但好在姑娘不信邪,总觉得俩人是真心相爱。

  恋爱期间,俩人一直电话联系,各种电话粥,没电了充电,充完电再打,好像要把这一生的话都一起说完,男朋友用她的话说,对她也好,好到不行,各种山盟海誓甜言蜜语

  总之就是熬过了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日子,俩人终于见面了,见面之后姑娘发现,她竟然不会了。

  不会说话不会沟通,不会像电话里那么自然,但她终归是爱这个人的,什么都愿意给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