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布什卸任后干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布什卸任后干啥

2017-07-22 05:38:53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布什卸任后干啥

  布什卸任后干啥

  马晓伟

  2009年4月30日,也就是白宫易主的第100天,《巴尔的摩太阳报》娱乐版搞了一个“总统生活大猜想”活动。猜想的主题是:卸任后的布什现在干啥?奖品为劳斯莱斯200EX一部,由e-Bay公司独家提供赞助。

  面对巨额奖品的诱惑,全美上下可谓是挖空心思绞尽脑汁。报纸发行后不到两个小时,各种“猜想”就纷至沓来了:其中,一个叫詹姆斯的出版商写道,2001年,克林顿下野后,便着手写了一本《我的生活》。在书中,他调侃政治、大卖隐私,引得人们争相竞阅,并因此而狂赚了一笔。所以,布什一定也在连夜赶写着书稿。詹姆斯还透露了一个内部消息,时代华纳公司早已捷足先登,独家买断了该书的出版权。一位图书管理员则认为,布什一定很想躲开喧嚣,以得到片刻的喘息。所以。他极有可能躺在夏威夷海滩享受着日光浴,或挥舞着高尔夫球杆,徜徉于旧金山的半月湾。还有的人猜想,布什肯定在多方联系技艺超群的雕刻家,打算将自己的肖像凿进总统山,以供后世瞻仰。更有甚者,给出了一个无厘头的答案:布什在拉斯维加斯豪赌……

  就在活动截止日期的前一晚,主编威廉•西奥多拆开了一封信。突然,他大跌眼镜。因为上面写着:在清理狗的粪便。落款是“贵报资深读者”。就是傻帽儿也知道,布什退休后,虽然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一呼百应了,但这种粗活儿也绝对用不着他亲自动手的。况且,他好歹也坐过美利坚第一把交椅,要是被人看见7传出去多不好……想到这,西奥多感觉这是场无聊的恶作剧。“可恶的象伙!”他当即将信揉成一团,并甩进了垃圾桶。(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由于离任后的布什推却了一切采访,谁都不知道他真正地在做什么。所以,标准答案一直迟迟未得揭晓。这在读者中引起了一片很大的呼声。面对舆论压力,西奥多渐渐地有点儿坐不住了。不过在一个月后,“大猜想”终于尘埃落定了。一切秘密尽在“资深读者”再次寄来的一盘录像带中。

  这是布什看望佛罗里达州留守儿童的现场视频。“我养着一条纯种苏格兰犬,它机智、勇敢,但就是有一点儿不好——随地大小便。所以,家里总是被它搞得一塌糊涂,每次总是我收拾它的烂摊子。还有每当逛街时,我不得不跟在它屁股后头,随时收集着它的粪便……现在。我做着过去8年里一直不敢做的事。换句话说,我重获了自由!”当时,孤儿们被布什的一番话逗得“咯咯”大笑。视频快结束时,出现了一行字幕:饱经宦海沉浮和人生的大起大落,再回归于生命原本的宁静。现在,我想,布什终于体会到什么叫“无官一身轻”了。

  最终,《巴尔的摩太阳报》公布了正确答案:在清理狗的粪便;并通知“资深读者”翌日前来卡尔福特大街北501号领取奖品。然而第二天,“资深读者”却没有如期而至。后来,据西奥多明察暗访后透漏,这个“资深读者”正是沃克-布什本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布什卸任后干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