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三下乡的终点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艺汇演——三下乡的终点站

2017-07-20 10:26:15 作者:岭阳之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艺汇演——三下乡终点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这绝不会是我们的永别宴。默默耕耘十五天,播撒的种子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候,文艺汇演是我们这些天教学的一份成绩单,也是一场师生告别宴。

文艺汇演——三下乡的终点站

  从7月6日初次来到石颈中心小学到今天20号的最后,整整15天,一直陪伴在学生身边。在这些日子里面,我们教给学生的东西在今天就要把它们都展示出来,让老师们和家长们一睹学生们的风采。

  7月20日,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文艺汇演于石颈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汇演由岭南师范学院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举办,出席本次汇演的有石颈中心小学的家长以及学生们。

  中午时,队员们就开始在布置汇演现场,努力的队员们想给在此相遇的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下午4点左右,学生们就早早过来化妆,为最后的表演做好准备。孩子们的这份热情,渲染了氛围,也给了我们不少的鼓励。5点,陆陆续续的观众从四面八方赶来,校园像庆祝盛大节日那样热闹起来。(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六年级的热辣排舞《燃烧起来》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学生们在舞台上热情地舞动着。接着,由二年级的小学生们带来手语操《感恩的心》,可爱面容,稚嫩的动作得到了全场观众的喝彩。还有三年级酷炫帅气的军体拳、四、六年级舞蹈表演、年级大合唱和走秀、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带来的小品和舞蹈等十个节目。这些精彩的表演不断地把晚会推上高潮,全场掌声不断。表演结束之后,小孩子们都兴高采烈地拿着奖品和纪念品拿给家长们看,而家长们也带着自己孩子满意地回家了,一切又归于平淡。虽然有些伤感,但是大家都出色地完成了表演,也让大家开心了不少。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次的文艺汇演绝对不会是我们的永别宴。此次文艺晚会,大家都是用力用心地投入到文艺汇演中去。我们带着一个满意的结果告别,告别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告别这片土地。

  撰文/张珊如

  摄影/张晶晶

  来源/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