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挑战与收获同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挑战与收获同在

2017-07-20 09:15:10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挑战与收获同在

  不知不觉三下乡实践活动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了,想起第一天来到庐山小学的时候便想着这十天要怎么熬呀。是的,这里的条件比想象的还要差,小小的教室住着十多个人,洗澡就是在厕所用麻包袋搭一个简易帘子,接满一桶水都要十多分钟…甚至有时候还在想自己真的能坚持下去吗?我很庆幸我自己没有放弃

  作为宣传组的一员,经常需要收集各种活动的照片。而且自己也是本地人,所以很多外出活动都会带上自己。第一次参加调研活动,这是一个问卷的形式。经历过无数次拒绝后,自己也能很快的重新调整心情。在村委会当志愿者让我变得更加有耐心。协助老师上课,在教小朋友的同时,也让我知道如何应对一些特别的情况…每一次的尝试,都有所获。每一次收获都将成为我今后一次宝贵的财富。 www.wenzhangba.com

  也许,这就是三下乡的意义吧。给村里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自己有所获。

  撰文/陈军君 杨晓媚 李玉英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墨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挑战与收获同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