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奖品何时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奖品何时归

2016-08-21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奖品何时归

  奖品何时归

  快过年的时候,忽然接到一个电话,说我获得特别幸运奖,奖给小小海象热水器一台,并要了我的联系方式。

  没有想到这个大冷的冬季,竟然获得了一台小小热水器,真是雪中送炭,谁知道过了没有几天,儿子又接了新浪的电话,说是过完年再寄热水器,我也没有放在心上,只要是搞了活动,获了奖,什么时候得都是得,什么时候给都是给,反正有礼不在迟,只要是会给就少不了我的。

  可是过完年这么久了,儿子也不知道问了多少次了,还是没有一点消息,我找网页想打个电话问问,可网页上又没有任何的联系方式,我的热水器什么时候才能到呀,我期盼着呀。

  去年还参加新浪一个论坛了活动,也是获得了一个奖,他们的奖品也是没有来到,真是遇到鬼,以前我参加三星的活动,三星从来是半个月内就寄出礼品,根本不用这样眼巴巴的期盼,好在物件不大,如果是物件大,那还不得期盼死,弄不好还得命长的等得到,命短的等不到。(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搞活动,目的就是吸引人气,扩大宣传,可有些活动的确让人觉得心口堵得厉害,因为活动开始的时候,轰轰烈烈,活动快要进放尾声,该兑现承诺了,完了,你找一次推一次,找两次推一双。本来搞活动就得有始有终,你好我好大家好,这样也才有信任度,现在这么一弄,反而心淡了,觉得胡弄人的感觉,但愿写完这篇日记,热水器也就来了,我也就还寄希望于活动,中不中奖两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奖品何时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