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广东俊朗松田电器公司,好人吴晓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广东俊朗松田电器公司,好人吴晓东

2017-04-07 作者:辛上天 来源:辛上天原创 阅读:载入中…

广东俊朗松田电器公司,好人吴晓东

  俊朗公司很出色,有很好的工作环境,宿舍也是最标准的了。好的厂,能遇上好的领导,那才是我们打工一族最好的运气了。吴晓东是我的主管,在他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能看到的,应该其他的员工也会看到。吴主管很简朴,很随和,就算被上级批评了,他也不会拿我们出气的,这是他的优点。因为明明是我们员工自已犯的错误,他也一个人也全背下来了。这是我所看到的,所知道的!好人与坏人,不管做什么事,最后的结果都是不一样的。

  吴主管从来不摆领导架子,因为他知道,能懂得,一个背井离乡出来的打工仔,是多么的不容易。上班辛辛苦苦挣钱养家活口,老婆孩子,老人,都在老家。自已独自一个人跑到了陌生的地方上班,是何等的心情…每天工作量很大,新产品很多,只要一不小心,就会出问题,还要一一的重新做过。你们知道吗,吴主管有多大的压力,被上级批评了多少次了,为我们背了多少黑锅了,有一次我们星期六大扫除,我们的员工忘了清理拉尾的铁箱废金属了,星期一早上8点上班的时候,被领导检查到了。那是何等的场面,吴主管,组长杨远刚,还有两位组长被批了足足两个小时喔!我们犯的错误,他们都给我们背了,真心的想说一句,吴主管你为了我们挡风挡雨,辛苦了!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每次我们有困难的时候都去找他解决了,他是我们真诚知心的朋友,他更像是我们的亲人,一直不求回报的照顾着我们!能在俊朗厂遇到他是我们的福份,是我们的娇傲啊,在此祝愿我们的俊朗电器公司财源广进,更加辉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