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属于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生命属于自己

2015-09-17 作者:包成海 来源:包成海原创 阅读:载入中…

生命属于自己

  15。09。17(四)晴(023)生命属于自己

   虽然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父母给的,应当属于父母,但是当18岁成人后,自己的生命就应当由自己做主,因此,生命是属于自己的。

   许多总认为自己生不逢时,不是抱怨自己没有生在官宦人家,就是责怪生活对自己不公。但换个角度想一下,这未必不是一种财富,因为是生活的磨难可以让人的生命更加坚强,更加成熟,更加坦然,更有担当。

  生命属于自己,生命中的所有经历都是自己人生旅途中的足迹,自己的一言一行都是生命的展示,都是自己给世人留下的记忆。是好是坏都是自己带着的,那不能怪别人。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是非自由公论。有的人总觉得别人瞧不起自己,那完全是因为自己的所做作为缺少道德、没守纪律,其结果注定是威信扫地,被别人蔑视,成为别人的笑柄。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生命属于自己,在生命的旅途中,完全靠自己勤奋努力。有的年轻人想让富婆包养,这是因为他不肯面对生命中的磨难,不肯奋发向上,想出卖自己的生命,那是十分可怜、可悲的。

   生命属于自己,但谁的生命都如同一本书,既可以自己翻看,也在供别人参阅,每本书对谁都有借鉴、启迪和警示等作用,让属于自己的生命多一分坚强、多一笔重彩。平庸的生命一定没有炼狱的煎熬,贪图过得顺畅安逸,单调乏味,色彩浅淡,生命就会空虚无聊

  生命属于自己,生命的健康快乐都是在艰难困苦中得到的,只有不惧怕困难,不拒绝艰苦,战胜困难,超越艰苦,那才是生命的强者,那才有真正的健康、快乐和幸福

   生命属于自己,生命的长度是自己经历的事情多,生命有厚度是自己学识和见识广,生命的高度是自己战胜过各种严峻挑战,生命的强度是自己承受过各种挫折的考验,生命有亮度是世人对自己的评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属于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