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调研心得

2016-07-12 作者:邓冠浩 来源:邓冠浩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调研心得

  经过一个下午的社会实践调查,自己现实生活中切身感受到和学习不同的很多东西,觉得自己又有了新的见识和认知。

  为了很好地完成调研任务,我需要在其他人还在午睡的时候,迅速在楼下集合,为了提高调研的效率,我们将调研组分成两队,这体现了我们的团队合作的精神,其中选好队员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开始冒着炎热的太阳,每个人发挥自己的工作积极性,乐于承担相应的责任义务。我们组队员在这次实践调查活动中都很主动,对于自己的任务都很用心。我们礼貌地介绍自己并且询问他们是否愿意接受调查,如果我们遇到热心的人的话,我们报以幸运感激的心情采访他们,连忙说:“谢谢!”。但是调研之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其中也遇到了一些健谈的老人,我们还是很用心的去聆听他们的话语,不会有什么烦躁和不耐烦的心理。之后,一场大雨不知道是无顾我们的艰辛,还是被我们的敬业精神感动了,倾盘而下,这也注定了我们的调研之旅更加艰辛。遇到一些热心的人,我们感激,遇到冷淡的人,或者更有甚者,他们还会说一些更为难听的话语,但是我们依然保持微笑说:“没事,您忙吧!”最后在我们的坚持之下,完成了这一艰巨的任务。(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让我们觉得这不同于以往只是学习和上网的新的感受,体会到了理论结合实践的一种现实感,也觉得课本知识并不是那么刻板。这次实践活动同样也增强了我们学习知识的信心和动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