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融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融入

2016-07-12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融入

  今天下午,这是我第一次融进到小学生里面。下午时,我接着完成今天上午留下来的工作,那就回收今天上午叫孩子们带回去的信息登记表。在回收的时候,我们依然发现还存着部门的信息登记表是没有填写完整的,这对于我们后期的信息分析带来很大的影响。因而,我们只能选取部门学生,叫他们再一次填写登记表。

  所有的登记表回收后,我继续下一个工作,就是根据登记表上面的信息进行选取典型的学生作为个案,每个组员深入到课堂第一线,对这个典型的学生进行深入地观察,以获取第一手资料,为后期的调研活动做铺垫。于是,我们组员选取了典型学生,就马上深入到教室后面,对所选取的学生进行一个细致地观察并及时做好记录。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课后,我们组员马上与所选取的典型学生进一步交流,慢慢地拉近与学生距离,走进他们的生活。这些做法有利于我们调研组后期的家访。后期调研组重心就是对这些典型的学生进行访谈家访,以获得第一手宝贵的资料。最后,我还通过跟小孩子们拍照的方式记录今天美好的一天,这将会成为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融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