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似流水 ,变成小大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时光似流水 ,变成小大人

2016-07-13 作者:莫燕倩 来源:莫燕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光似流水 ,变成小大人

  今天是实践的第三天,我开始有条不紊的执行工作任务,但似乎并不是一帆风顺,但最后还是圆满地解决了所有问题。

  早晨时,身任班主任一职的我,首先要到教室考勤人数。我们班有一名同学没有到,向其他同学询问他没有到的原因时,却都说不知道。这种状况让我措手不及,于是便向家长反映情况,得幸的是因为家长没有空将他送来学校,一直在家。知道他安然无恙时,才让我悬着的心放下来。

  接着上三年级的简笔画,当跟他们说要教他们画画时,一个个都兴高采烈的拿出了笔和纸。紧接着就用理论辅导他们理解简笔画的概念,然后分步骤地教他们画画。他们都能跟上我的进度,完成了我教给他们画的小猴后子后,他们很乖巧并自觉地将作业收了上来让我进行批改。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上完课以后,我加入到体育课程当中,和孩子们一起欢快地进行娱乐项目,教他们踢毽子,打球。仿佛一瞬间自己回到了童年,乐在其中。和他们在一起玩,瞬间忘却了很多烦恼。我想,时光可以倒流,我都想要变成和他们一样,像小大人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