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跳动的音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跳动的音符

2016-07-14 作者:曾志豪 来源:曾志豪投稿 阅读:载入中…

跳动的音符

  经过第一天的支教生活后,感觉越来越适应这里,越来越喜欢这里的学生了。进入支教的第二天,我也该开始为新的一天奋斗了。

  今天,和之前一样,六点多就已经醒了。因为,这是新的一天,我要更早起来为这一天做准备。一阵洗漱过后,我来到教学楼,看着可爱的学生们一个个坐进教室。同学们经过我面前时,还不时有人叫着“老师好”。这让我对这一天更有冲劲。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我今天去听了一节安全教育课。安全教育,基本都是老生常谈了。但是这也要不停的去谈。因为在这里,学生们收到的安全教育可能没那么多,有很多的安全隐患都不清楚。我们就将我们从小听到大的一样安全经验告诉他们,让他们自己学会为自己的安全负责。

  然后又去听了一节音乐课,这应该是学生们第一次接触这类的课。因为很好奇,所以他们听得很认真。课堂上,一个一个的音符相互碰撞,勾勒出一首首美妙的歌曲,好不炫丽。

  撰稿人:曾志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跳动的音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