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石岭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石岭小学

2016-07-15 作者:e1w51 来源:e1w51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进石岭小学

  今天就要怀着激动心情开始了三下乡之旅,平时就听师兄师姐说过,三下乡挺苦的,不过还是很有意义的。因此,我对三下乡充满了好奇和憧憬,现在我终于要进入这个难忘的旅程了。

  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石岭小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学校的大门,然后是门口与教学楼之间的篮球场,附近的村民在这里晒着刚收获不久的稻谷,在烈日的照耀下,满地的稻谷越发的金黄,像铺了一层金子。我们闻着淡淡的稻香,进入教学楼,虽然只有两层,不过没有影响它的人文气息。我们的宿舍也安排在教学楼一楼的两个教室里,出乎意料,我们也有床睡,大家都可激动了。我们整理好行李之后,就在学校附近参观一下,走近厨房,是原始的有砖块砌的灶,烧的也是柴火,这就要考验我们后勤组的小伙伴的厨艺了。接着我们又参观了附近的环境,这里虽然没有集市的那种繁荣,但是有小桥流水般的静谧;虽然没有方便的交通,但有了宁静的环境。(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有的同学在打乒乓球,有的在备课,有的在写稿,有的在商量晚饭吃什么……这些点点滴滴的生活小画面正在把我们的三下乡旅描绘成一幅五彩缤纷的画。我们的生活还在继续,明天正式开始我们的支教生活,很好奇接下来这几天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或难忘的事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进石岭小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