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身后是我的影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身后是我的影子

2016-07-15 作者:王海杰 来源:王海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身后是我的影子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此是蓬蒿人”第三天的教学结束。传授知识,相伴学习,在与一群年龄差距不大的初中生却以老师的身份相处过程中,似乎看到当年那个不懂世事、快乐任性自己,才知道曾经厌烦的老师的啰嗦是谆谆教导,发现原来自己也是用着原来的老师的套路教着他们,俯仰之间陈迹,后悔当时没能认真对待当年老师传授的道理,后悔没能一点一滴得把知识捡起来,自以为是地前行,最后从自己每一次碰壁中去反省。所以现在的我站在学生面前,没有蜡炬成灰般的光荣骄傲,只有一颗踏实的心,吃力并努力的传授着自己本就不多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希望学生能从中受益,希望他们不会走自己曾走过的弯路。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尺讲台,炎炎夏日,条件简陋,大汗淋漓,在其位尽其职,因此必须坚持授课,这是在这次支教过程中应尽的责任和应负的义务。虽然我和我的团队真正能为学生做得不多,也会尽心尽力地,但求问心无愧。

  撰文/王海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身后是我的影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