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倾囊相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倾囊相授

2016-07-15 作者:hua3xcz 来源:hua3xcz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师就像一道光芒,照亮了学生前进的道路。三下乡的支教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老师对学生的用心良苦,一切都是为了学生的宗旨。只有老师们愿意倾囊相授,学生才会获得这些宝贵的知识。

  今天我认真地坐在教室后面听了两个老师的讲课,她们的教学风格各不一样,但是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培养学生对学习的兴趣,和她们一起去解决难题,带领学生走进化学和数学的世界。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倾囊相授

  这位陈老师在现实生活中是很逗的,同样在课堂上,她也能够与同学们交流学术上的问题,在她的课堂上,气氛是非常活跃的。准初三的学生也是刚刚接触化学,对化学世界充满了好奇心,陈老师都会把实验仪器一一展示给她们看,如果有什么不懂得,都会倾囊相授。如果我是学生,我都会喜欢上化学课的,因为化学实验,化学知识和化学仪器都很很有趣。 (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俗话说,兴趣是每个人学好一科知识的至关重要的老师。

  还有一位学霸级的沈老师,她会挑选几道比较难的题目给学生练习,以此来培养他们的数学思维。学数学就是要脑筋转的快,思维活跃。她的讲课内容很详细,时常会走下来看看学生们的做题情况,会给学生们正确的指导。学生遇到如此负责任的老师,真的是他们的幸运了。

  老师,就是意味着奉献,倾囊相授的老师是最值得我们尊敬的!

  冯玉清/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