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像雨后一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像雨后一样

2016-07-16 作者:hua3xcz 来源:hua3xcz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近日,雨总是会不定期的来访,老天爷生气的时候,便是狂风携手暴雨袭卷而来,毫不留情。当他不那么生气的时候,便是和风和细语这对千年好搭档,温柔地过来,但是太过缠绵些,淅淅沥沥地下着,过了让人觉得青丝都快成雪的那么长时间,才会回到他们温馨故里。

  今日,老天眼笑意盈盈,终于让我们盼望已久的太阳女神来普照我们这饱受雨水的脸了。今日,同学们像雨后一样,个个饱含激情,迎着朝阳的气息,迸发出他们那年轻而又蓬勃的生命力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像雨后一样

  我们怀揣激情与希望来到这里,我们努力备课不断试讲,就是只为能给学生上一堂生动而又专业的课。我想我们肯定前世积了好几辈子的福,如今能遇上这么一群乖巧可爱的学生,不管老师讲得如何,他们都会用言语回以最大的热情。用笑容给予我们最大的鼓励。(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的学生们,就像雨后那样,有着天空般湛蓝纯粹的眼神,有着阳光温暖明亮的笑容,有着雨候那股小清新。

  胡美/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