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确对待中外差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正确对待中外差异

2016-07-15 作者:陈翠霞 来源:陈翠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正确对待中外差异

  随着太阳的脚印,调研组来到第二个基地——红江橙农场进行考察。该农场位于廉江市青平镇,其是最出名最大型的一个红橙基地,这也是国家政府重点培养红江橙的机构。

  即使烈日炎炎,也阻挡不了我们。一名主任派生产科的一个代表陪同我们去果园基地。他向我们讲述了红橙种植的一些技术问题,并且提出了关于黄龙病的防治问题。但是目前为止黄龙病仍没有防治方法,就算是发达的美国,日本也对黄龙病无可奈何,这在农业界将是个极大的难题。

  可能有些人一谈及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脱口就说他们无所不能。我觉得这是个严重的误区。就比如说买车这件事,大多数人都趋向于买外国生产的,奔驰,宝马,丰田等,然而对于我们国产的汽车,销售量远远低于外国。的确,我们国家在技术生产上存在不足,但如果本国人民都不支持自己的产品,那如何让别国喜欢你的产品呢。所以,不论是政治,经济,文化,我们都应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外国,同时也应多多关注我们国家的一些发展政策,多多支持国产。(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正确对待中外差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