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七月,我们携手支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盛夏七月,我们携手支教

2016-07-15 作者:luowenjin 来源:luowenjin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盛夏七月,我们携手支教

  盛夏七月,我们携手支教

  要是平时,在炎热的盛夏七月,我们肯定都是放暑假呆在家里面,吹着空调,喝着冷饮,看着电视,竟是这般的享受和惬意。

  可是就在这个七月,我们不再是过着这样的假期了,我们有了一个别致的假期,那就是到遂溪县北坡中学进行为期十天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在这里,没有空调,没有冷饮,没有电视,有的只是一群初中生,在炎热的盛夏七月,我将跟他们携手度过。

  作为新闻组组员的我感觉在支教的日子里我都会很忙,除了帮队友审稿,推稿之外,我有时还得去拍照,把每节课都记录下来,特别是一开始的时候,我还搞不懂该怎么把新闻稿推上各个网站以及那些网站可以推,那些网站不可以推,我每晚都弄新闻稿弄到晚上十二多才回到宿舍,说实话,一开始我是有点抱怨的,但后来想想来支教不就是来吃苦的吗?而且这还不算苦呢,我可不能输给自己,慢慢的,我把新闻的事情搞懂了,摸清了条理,我就更有信心坚持下去了。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每次放学之后跟学生一起去饭堂吃饭,在课堂上跟他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有时还跟他们在游戏中释放我玩的天性,跟他们所玩的游戏也是我初中时美好记忆,三下乡支教给了我快乐而别样的假期,也让我感受到了初中生他们的朝气蓬勃,勾起我的回忆,让我梦回更年轻的自己。

  盛夏七月,支教都让我们的假期更有意义,让它更加充满青春的气息。

  撰稿/岭师初梦社会实践队新闻组组员骆文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