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游戏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难忘的游戏课

2016-07-16 作者:陈清秀 来源:陈清秀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下午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游戏课。还没上课,同学们就一直问我,游 戏课哪位老 师上啊?玩什么游戏啊?一大串的问题把我弄得晕头转向的。

  上课铃声一响,游戏课的老师就带着学生们下楼玩游戏。在同学们的配合下,游戏开始了。首先同学们平均分成两列。游戏开始后,前一个同学跑到指定线,碰一下那条线,然后沿路返回,最后和下一个同学击掌。下一个同学重复此步骤。哪一列的同学最快击掌完毕,就算哪一列赢了。当同学们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中,危险一点一点靠近。

难忘的游戏课 www.WENzhangba.com

  在追逐的过程中,一个学生摔倒了。当我看到他倒在地上,眼眶都湿了,我不知所措。我马上找医疗组组长过来帮忙出来伤口。处理伤口时,他没有喊痛,也没掉眼泪。他真的很坚强。我注意倒了他那裤子都破破了一个洞,那伤口看得我好心疼。他真的很棒,是个真正的男子汉。

  本来是一节有趣的游戏课,但是疏忽了危险的存在,我感到好自责。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平平安安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游戏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