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沉默与爆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沉默与爆发

2016-07-16 作者:蔡晓金 来源:蔡晓金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沉默与爆发

  也许是因为昨晚没有熬夜,闹钟还没响就已经醒来了,清晨的空气格外透心凉,混乱的思绪也渐渐清晰,想着自己等会要上两堂地理课,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

  今天我的趣味地理课以中国少数民族婚俗为主题展开,再以地理知识快速抢答竞赛的模式调动学生们的课堂积极性。今天我对1班和2班的学生超级满意,同时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安慰。只是这两个班就是两个极端,1班是极端的沉默,2班是极端的活跃,就像冰火两重天似的,让人捉摸不透。课堂上,2班的同学从刚开始的点头摇头到后来的迫切想知道答案,真让我悬着的心松了一口气。在昨天的外语课堂上,我对1班大失所望,训斥了他们,今天的我也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1班的教室。出乎意料的是,今天他们都好乖,不像平时那样的乱吵乱跑,而是认真听我讲完知识点后,在抢答的时候表现得很踊跃,气氛很好,不知不觉就到下课时间了,胜利的那一组还兴高采烈地问我拿奖品,这倒是让毫无准备的我有点不知所措了。(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期待他们班的下节课,给他们准备了小礼品,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容易感动,显然,1班已经感动了我,越来越享受在这里的时光,原来已经第四天了,突然有点舍不得。

  撰文/蔡晓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沉默与爆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