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的面点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今天的面点课

2016-07-17 作者:黄天川 来源:黄天川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的面点课

  一眨眼,今天是迎曦社会实践队来到东岸村东坡小学三下乡支教的第六天了,今天迎曦社会实践队给东坡小学的小学生带来了一节很有趣的趣味课堂——那就是迎曦社会实践队实践人员自己专业的特长,面点工艺学。

  为了给小孩子带来更多有趣的知识和传播爱与欢笑,今天中午实践队员放弃了自己的午休时间跑去市场买一些相关原料并且提前煮好水去揉搓好面团。下午小学生们一来到教室,实践队员们就教小学生们包饺子、做面包。小学生对此也是充满各种好奇心,学习热情高涨而且也慢慢从看戏的态度转变成动手学习的态度。并且有很多学生表现出了许多惊人的天赋,比如:揉搓面团、擀皮等,相信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面更加联系肯定会做的越来越好。 www.wenzhangba.com

  除此之外,实践人员还亲手剁肉去包饺子给每个学生吃,实践人员人工剁的肉被一些家长称赞说“这肉剁得不错啊,比绞肉机绞的还要好,红白分明,粗细有度。”,其做出的饺子味道更是被赞不绝口,这充分展现了实践人员的专业特色的特色和优点,不仅可以向学生传授知识还可以与自己本专业的特色结合起来。

  迎曦社会实践队这一包饺子给学生吃,教小学生面点工艺的做法也得到了村民和各位家长的认可和尊敬,希望他们可以继续擦亮迎曦社会实践队的招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的面点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