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愿给你最响亮的掌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愿给你最响亮的掌声

2016-07-17 作者:煮鱼 来源:煮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愿给你最响亮的掌声

  我愿给你最响亮的掌声

  如果我不够好,是因为时间不够了,但我在努力,所以,可不可以给我最响亮的掌声。

  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下午4点,校园飘过一声声音乐,有一样安然的气息不断的扩散弥漫,我心中一片虔诚安静。今天孩子们都很忙,高年级的孩子们在学习着手语,唱着歌;低年级的孩子们在学跳舞……正是他们奋斗的气息给这个校园注入了新鲜血液。

  离文艺汇演还有2天,离我们离开也还有两天,而孩子们的奋斗算是留给我们最后的礼物,而我们的教导是留给我们最后的回忆,很多孩子都害怕表演,惶惶生怕自己表演得不好会给我们留下不好的印象。但今天,我看着那两个自告奋勇说要在文艺汇演上给我们表演的两个小女孩,在她们班所有人面前表演,即使有孩子们笑话,也只是顿了顿,继续勇敢地摇摆着身子,那一刻,她们真的很棒!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而高年级的孩子们,我在里面看到了平时无论上什么课都很调皮的孩子跟着老师一起做手语,认真而专注。后面他们开始学习唱歌,将手语和唱歌一起表演,那缓缓低音却带着稚嫩的声音拂过我的心。那一刻,我很想对他们说:“他们很厉害,真的很棒很棒,无论他们最后表演的结果如何,我都为他们自豪,给他们最响亮的掌声。”

  期待最后一天的到来,也恐惧最后一天的到来,我们终将离开,只愿能在你们心中留下与众不同的印象。所以,你们也一定希望能在我们心里留下与众不同的印象,但我想告诉你们,我永远都愿意给你们的努力给最响亮的掌声。

  撰文/岭南师范学院晨曦社会实践队黎楚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