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着你们便感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看着你们便感快乐

2016-07-18 作者:邱旺坚 来源:邱旺坚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看着你们便感快乐

  作为后勤工作组的成员,我们自然免不了每一天的早起。夏季的早晨,每一天都是那么的清朗,每天起来在宿舍门前伸个懒腰,在宁静的黎明里整个校园一览无余。在我们忙活每一天早餐工作的同时,校门口每天也会早早地陆续迎来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在那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我都能看到那开启全新一天的希望喜悦

  等我们忙完了早餐工作以后,孩子们也都陆续地到齐了。在还没有正式上课之前,他们都喜欢在教室门前先玩耍上一番。而我们在吃完早餐到下一个买菜任务之前也都总有一些空闲的时间。他们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忘我尽情地玩耍,而我也就在他们不远处静静地看着他们。男孩子老喜欢在球场上练习投篮,一些高年级的女孩子也喜欢过去凑凑热闹。在足球场的禁区里,几个孩子经常地在里面玩起我小时候也喜欢玩的追逐游戏。而在教室的空地前,很多孩子便各自组成各自的小群体,划开一个一个版块地在玩,有的在跳绳子,有的在玩闹嬉戏。有的时候看到他们做出的一些滑稽搞笑的动作,我也会忍不住地笑起来,或者叫同伴一起,让他们也来看看。(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孩子们下课了,我在食堂的椅子上向操场看去,也总能瞥见他们玩耍的一角。我们的“老师们”也经常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去和他们一起开心地玩耍,他们也很喜欢这样的互动过程,欢笑声阵阵传来。在某些课间,也总有一堆孩子围着我们的“老师们”向他们索要签名,搞得像个明星签名会一样热闹。有时我路过,也会被几个孩子拉去签名。甚者,他们还跑到食堂来要我们签名,我们也拗不过他们那份纯真的心意和热情。而在我们每天午饭晚饭的时间,当我们在继续忙活工作的时候,也到孩子们下课回家的时间了。每当看着他们三五成群带着一天的充实和快乐走出校门,亦有那么一种充实和欢乐涌上心头。

  孩子们,且不说与你们在一起的交集,就这么静静看着你们,看着你们玩,看着你们笑,便也能由衷地感到欣然和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着你们便感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