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度过昨天的黑暗,迎来今日的光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度过昨天的黑暗,迎来今日的光明

2016-07-18 作者:曙光实践队王一杰 来源:曙光实践队王一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管理,真的是一门大学问,我在这条路上跌跌撞撞,云里来,屋里走,以为自己学的差不多,但还是载给自己。

  还没开始之前,队长培训就听过师兄们的告诫,千万要注意同宿舍拉帮结伙进去队伍,虽然好处是分工明确,工作效率高,但是碰到不好的情况,她们也会连成一片,影响工作的展开。我专门去找了管理方面的书籍来看,学到了要以人为本,身先士卒的管理理念!还看了商业传奇褚时健的传记,我把他的管理方式和自我学习的现代科学相融合,按照二八定律的分配选取队员!但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我选人的火候还是差了点,没有能够在我最需要的地方插上多个能助我一臂之力,协助我工作开展的guy,我缺少长远性的眼光,对各项事情存在的小隐患没能够有效防范!(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度过昨天的黑暗,迎来今日的光明

  所以,我就尴尬了!

  不过,没有关系啊。是生活啊,我还是可以让给大家啊,毕竟是三下乡而已!教好小学生就好了呢!毕竟是我自己内心不够强大呀!

  失败成功之母,希望在可以越战越勇,每一次都能比上一次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