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舍是离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舍是离别

2016-07-24 作者:吴豪基 来源:吴豪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舍是离别

  今天是文艺汇演的日子,也是离别的时刻。这几天辛苦排练的东西,在这天就要把它们都展示出来,让老师和家长们都一睹学生们的风采。

  上午我们吃完早饭不久,学生们就早早过来化妆,为表演做准备。孩子们的这份热情给了我们不少鼓励,但是很快一句“我们表演完了你们是不是就要走了?”给我们心上破了一盆冷水。小朋友们都纷纷叫我们不要走,要让我们留下。大家都知道这次汇演结束之后我们就快要离开了,大家都好舍不得,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次的文艺汇演绝对不会是我们的永别宴。既然是告别,那就一定要更加用力,更加用心地去投入到这次的文艺汇演中去,我们要带着一个满意的结果告别。带着我们的鼓励,孩子们一个个都完成了自己出色的表演。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表演结束之后,小孩子们都回到教室开最后一节班会。在班里,老师们纷纷拿出拿出自己的手机,同学生们合影,尽可能留下多点记忆。学生们拿来纸和笔,让老师们都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和QQ。场面很温馨,不少小女生掩盖不住伤感之情,几度落泪,而此时老师们看到如此场景,也泛红了眼眶。

  离别总是一个伤心的主题,不过,离别必定是会在他们以后的道路上反复出现,我希望他们能收拾好心情,好好道别,心中留下念想就好。毕竟,生活还在继续!

  “阳光社会实践队吴豪基|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舍是离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