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之风社会实践队朱丽娟随感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朱丽娟随感二

2016-07-22 作者:Lnsf15jiben 来源:Lnsf15jib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朱丽娟随感二

  转眼之间三下乡十天之旅已经完满结束,这十天里我们与小学生从陌生到熟悉到感情深厚到难舍难分,队友与队友之间从合作团体到成为温馨的“一家人”。

  十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十天可以培养一段深厚的感情,可以拥有一段难忘回忆,可以创造一段仅属我们的传奇。今天是我们三下乡支教最后一天,我们举办了一场文艺汇演,各位小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努力准备了十天的节目就是在今天出演,有每个年级学生的表演,也有老师的个人表演、集体表演,最后就是老师与同学共同演唱。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每个节目都可以透射出学生与老师平常努力排练,折射出同学对老师的尊爱、老师对学生的喜爱。看完所有表演后,我们全体一起吃西瓜、玩游戏,真的很高兴很开心,直到离别的那一刻真正来临时,我才发现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我不能从容地笑着与他们离别,我只能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流泪……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很多过客,或许我就是学生他们人生的一个普通的过客,但我还是忍不住想让他们多回首看我几眼,还是不断地希望他们明天的生活依然多姿多彩!

  撰文:朱丽娟 摄影:宣传组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