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束,另外一个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结束,另外一个开始

2016-07-25 作者:wuyanni 来源:wuyanni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结束,另外一个开始

  结束,另外一个开始

  2016年7月25号,今天距离7月10号心语社会实践队前往江门台山沙栏中学支教的日子已经过去了15天。还记得10号那天早上,队员们背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去北街等车时,大家的脸上充满了期待。去的路途中,车上载满了大家的欢笑声。队里的队员大多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一开始大家只是和自己熟识的朋友说话,但慢慢地都互相交流起来。看着窗外的风景不停地往后,我们离台山越来越近了。心里暗暗下决定,无论日子有多困难,我希望我最后是笑着离开的。

  在沙栏中学的日子有苦有甜。时间也一下子过得很快,十九号晚上,进行了一场文艺晚会,这次晚会不仅是对学生们在这十来天学习的一个汇报,也是给我们心语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十九号早上,队长在队员吃完早餐后,带着队员出去派传单,九点三十分昨晚,所有参加表演的队员集中在一起排练,那个时候,太阳越来越猛烈,小舞台上没有任何一点的遮避物,但大家的热情也像太阳一样热辣。坚持一直排练到十二点多,正午的太阳早已高高挂在天空中,生活组的队员也已准备好午餐,可是大家还是把最后一个节目排练完才结束,这种坚持深深打动了我。文艺晚会很成功,来的群众家长比想象中还多,所以,队员除了要演出之外,还要维持秩序,保护学生的安全,那天晚上,小学生们的表演很出色,能在那么短短几天就把节目练得这个熟练,真是让人佩服。晚会过程中,台下的掌声不断。如此的成功除了源于队员们的精心指导,更多的是孩子们自己的天赋和努力珍惜为所有努力过的人鼓掌。(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晚会结束后,我们举办了一个小小的烧烤聚会。大家一直玩到三点多,但大多数的同学都没有睡意,不舍充斥着我们的心头。但是这是结束,也是另一个开始。三下乡的生活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友谊还在继续。就像同学们唱的那样,“别了依然相信,以后有缘再聚”。以后,有缘,再聚!

  撰文/黄惠琳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心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