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笑向暖,安之若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笑向暖,安之若素

2016-07-25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微笑向暖,安之若素

  时光,无声无息,隐匿了四季的变迁。轮回的经纬,更改着沧海桑田。一袭江南梦,盛放着青石巷的的痴心无悔,婉约的流年,续写着不老的传奇。就让款款的深情,舞动回眸时的衣袂飘飘。若伊人一直在,君是否不再转身,倾情共守一方水云间?

  ---题记

   你的窗外,一剪幽幽梅香,与飘飘白雪舞动着千年的情韵,谁的蕊上被谁将柔情深种?谁的玲珑镌刻着飘逸的身影?若梦可不醒,是否可无关季节梅雪永远相拥?就如同你我的遇见,无关时空,只因你是这世界上,无人可替代的唯一!若离别无法抹去旧痕,是否可迭加成三生的缘分?我愿去等,等再次凝眸,烟火倾城!一眼凝眸,换你三千痴缠!因你相信了宿命轮回!相信了所有的可能!

   没有雪消逝时的相约,没有花谢季节里的孤单。就如同你的笑容,将我的记忆深吻,娉婷生命里的每一寸光阴。我喜欢那种如沐微风细雨的感觉喜欢一样微笑着凝望,微笑想念!不去管雪花是否输了一段香?不去管梅花是否逊了一份白?我只在乎梅雪飘香里的情深似海!雪为梅飘洒,梅为雪飘香!我只陶醉于梅雪相映时的绝美!是你我吟不完的诗句,是笔运不完的丹青!或许一切只因我一句“君若梅花卿若雪,许卿一季香,了我一世情”吾情便似雪独为君倾!或许君回应的那句“梅雪相伴世世缘”让我有了更多的贪念!更多的幻想!更多的奢望

   知道吗,你只是一句随吟,我却当做你给的承诺!从此心,眷眷不改!情,痴痴不移!

   尽管无数次站在离别的路口决然离开,忍受无数次痛彻心扉的煎熬,那熟悉的微笑却是永远的魂牵梦萦!甚至每次离别,都更知这份情太深太重,无法从心里,从记忆里剔除!也无力移开!你已远走,却把你的影子留了下来,挣不脱也逃不开!尽管曾那么努力过,我始终没有完成一次优雅而华丽的转身!我曾对你说过:我不会轻易放弃任何感情,若一旦放弃,便再无回头!这只能怨我是所有星座里最多情痴情!又最无情绝情的天蝎!而对于你,无情,绝情却成了最深情的告白!离别的路口,你踩碎了我一次次的情深,我却一次次铺满相思!一直延伸到你回时路!于你,我有太多近于固执的坚持!因为我相信你会回来,回到我身边,重续前缘!于你,我有太多的欲罢不能!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求”或许这是你我不曾真正放手的理由!习惯等待,习惯了陪伴,习惯了想念,习惯了牵绊,习惯了诗意流香的岁月!除了你,没有谁可以左右我的心情!除了你,没有谁的笔墨让我酩酊大醉!除了你,没有谁可以让我的笔墨酣畅淋漓!蓦然回首,悄然流逝的光阴里,都是曾经你我的浅吟低唱,墨韵宛转悠扬!一次遇见,改变了我的人生,也丰富了我的人生,让我的人生有了一份特别的宝贵的财富!此生过半,得君如此,还复何求?

   若合掌为念,便许你一世长安!康乐朝夕!若十指相牵,便许我一段山高水长!不离不弃!

   我的窗外依旧雪花纷飞,是谁,把离别的吻留在了江南的枝头?是谁,把相思飘散在风中?

  我相信,紧拥着你一个微笑的表情---那是你许我的一把伞,在风雨中为我撑起一片晴空!任流年萧瑟,我依然可以看到最美的风景。可以任沧海浮沉我自扬帆破浪!任路途坎坷,可以披荆斩棘踽踽独行!有时我很讨厌自己,可是我喜欢,喜欢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柔弱而又倔强!无畏而又轻松甜蜜而又幸福

   我知道,你不喜欢,不喜欢凝望你的是---一双透着绝望和冰冷忧伤的眼睛。也许你愿把我宠坏,疼爱着,呵护着!而我却不敢给你一个女子太多的矫情!这份情,这份爱,已磨去了我太多的棱角,让我变得很柔软,因为很怕再次碰疼了彼此,没有了你的未来,只能拥着你的曾经!我如何有勇气再去强忍?!

  “因为梦见你离开,我从哭泣中醒来,看夜风吹过窗台,你能否感受到我的爱,等到老去的那一天,你是否还在我身边……”一首老歌在安静的夜回荡,伴着指尖敲打键盘的声音,伴着无声的泪水,你再次拨动我的情弦。

  当晨曦初露,阳光在,你如阳光一样的微笑也在!

  又将相拥一场春暖花开,许我明媚如斯,许我流年锦瑟,许我微笑向暖,安之若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