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与不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温暖与不舍

2016-07-31 作者:邓慧玲 来源:邓慧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温暖与不舍

  时间太快,指缝太宽,原以为漫长的十天,在瞬间变得短暂了。我想,大概是应了那句: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三下乡结束后,我有太多的话想说的,却好像有找不到词语,根本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可能是其中包含有太多不舍的情绪的原因吧。

  在这骄阳似火的7月,我们顶着烈日信心满满、满怀激情地跨步走进茂名高州市东坡小学开展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这是我大学里的第一次三下乡,我选择跟从班级的队伍下乡,虽然没有跟过社团下乡,但是我想,班级所带的温暖是其他的无法比较的。今在自己熟悉的班级。平时在学校中,我们除了上课的实践聚在一起之外,鲜少有这样的机会相处,所以相处的熟的就一直是那么几个人。可是在我们迎曦三下乡实践活动期间,我们更像一个大家庭,一起工作,一起吃饭,一起聊一下自己课堂上的趣事,我们大家也渐渐熟络。这是我的三下乡的第一大收获。

  这个暑假,虽然我们放弃了舒适的生活轻松的暑假,但是却收获了更多,也成熟了很多。虽然说我们失去支教,去教小学生们。但是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平时的相处中,我从他们身上学到的好像更多一点。他们的笑容总是那么天真,想法总是那么单纯,在平时的相处中,无时无刻都可以感受到他们给予的真心。但到了课堂上,他们是好奇的,是渴望的。上课是看着他们的眼神,我喝不得把自己学过的,知道的全部告诉他们。与其说我们是他们的老师,他们好像把我们当哥哥姐姐或者朋友更多一点。所以无论在课堂上还是在生活中,我们的相处少了很多的隔阂。以至于,离别是那么的不舍。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增长了见闻,得到了成长。现在,三下乡所有的工作都已圆满的结束了,但是心中的那份感动却一直延续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与不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