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节课都在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每一节课都在进步

2016-08-08 作者:刘正芬 来源:刘正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一节课都在进步

  昨晚备课到十二点,因为今天有语文课。今天早上,七点一刻起床,我的身心疲惫,眼睛都睁不开了。但还是想着我们班的孩子,赶紧跑过去洗把冷水脸清醒一下。接着,刷牙洗脸,一天就这样开始啦。

  早晨第一节课是班会课,跟学生们玩游戏,我出了谜语他们猜,不过还没十分钟就把我给1班准备的脑筋急转弯给说完了。真的,我们班的学生真的很聪明啊,虽然我知道我们班的学习真的很好,但是我没有想到他们真的那么聪明,都是可造之材啊,得好好教。

  班会课完了之后,就一晃又到了我的语文课时间了,自从我知道,1班是比较调皮的班之后,就觉得自己很难搞定他们班的学生,上次音乐课我就觉得上得很失败,不过,一节课上下来,还是很好的,他们很积极,也一直举手回答我的问题。我觉得,语文上终于找回了一点点自信。然而时光总是很短暂,没过多久就要下课了。好吧,成功的一节课。觉得自己棒棒哒,鼓励鼓励!(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撰文/刘正芬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追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一节课都在进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