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待续的贷款宣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待续的贷款宣传

2016-08-01 作者:刘国特 来源:刘国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待续的贷款宣传

  今天,是我们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一行9人到中垌镇进行贷款宣传的一天。

  在中垌中学欢快地宣传之后,我们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里,奔向了下一个目的地菜市场。今天对于我们来说真可谓是一个进行贷款宣传的好日子,因为我们正赶上了中垌镇的赶集时刻,人山人海的菜市场正是我们宣传的天堂。

  菜市场两旁都是各位村民在欢快地采购者食物,好不热闹。但当我们拿着宣传单派送时,整齐的黄色宣传服和宣传海报一下子便吸引住了他们的眼光,纷纷走过来仔细地听着我们的宣传,按照自己所对贷款知识的认知仔细认真地填写着我们的贷款调查问卷。当我们遇到不认识字的村民时,我们便用本地语言以问问题的形式求其答案,再替其填写。天有不测风云,天下起了小雨,我们便拎着雨伞穿梭于店铺之间,继续着贷款宣传,看到村民们的认真学习,我们不胜欣慰。(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转眼间便到了午餐时间,我们最终决定进入麦尊堡大餐一顿。在吃饭期间,我们讨论了一下刚才的宣传优点与不足之处,争取改正,然后便狼吞虎咽地进行大扫荡餐桌上的食物了。吃完午餐,外面仍下着雨,我们便在麦尊堡这里继续开展起了宣传工作……

  雨停之后,我们继续宣传着,有时进入住宅宣传,有时路边解疑,好不快乐啊!

  贷款宣传之后,踏上归程,疲劳而欣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待续的贷款宣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