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愿与你同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愿与你同在

2016-08-31 作者:pgy123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愿与你同在

  2016年7月13号,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已来到雷州市白沙镇第二中学三天。我感觉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了,每一次想到几天后我就要离开他们,我都会莫名地伤感

  我今天给三班的学生上了一节象棋课,感觉很棒,因为课堂很有学习的氛围,基本上每两个人就有一副象棋,会玩的就两个人一起对战;不会的就由我,或者其他蒲公英队员引导,当我看到他们每一个人通过我的教学后都知道了象棋的规则,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觉得很有自豪感。

  每一天晚饭过后,我都会和队员们一起去打乒乓球,一开始,感觉自己乒乓球打得还算可以,后来,学生们也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跟我们一起玩乒乓球,我才发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看到这些天真淳朴的学生,我不由得想起了初三的自己。记忆中,那个时候,自己就像他们喜欢打乒乓球那样喜欢打羽毛球,一有空闲就去打羽毛球,风雨不改。那时候真的很疯狂,但是我很享受那种疯狂,因为一个人在一生中也许找不到可以令自己疯狂的事物。然而现在感觉自己长大了,虽然对很多事情都很感兴趣,但是却没有像对羽毛球那样深深的热爱。因为对羽毛球的那种爱,一直持续到现在,从未改变。(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以前当别人问我长大后要当什么?我第一个排除掉的就是老师。但是,慢慢地,有些东西开始改变,因为事情并不像你期待的那样演绎。在上完心理健康、象棋课之后,我发现我爱上教师这个职业了,我想每天都给他们带来一节精彩、一段快乐,想把自己所拥有的知识全部传授给他们。

  他们的笑总是那么的天真、心总是那么的单纯、双眼总是那么的有神。他们的一举一动,我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因为看到他们都那么的听话、这么的多才多艺,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我真的很开心。我在内心衷心祝福他们以后可以变得越来越棒。

  撰稿:骆翠欣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愿与你同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