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巴黎铁塔的执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巴黎铁塔的执意。

2016-09-13 作者:初拥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巴黎铁塔的执意。

  一个简单,变成了习惯;一个话题引发了随便。

  有段时间,让我想起了烂醉如泥的你们;有些过往,让我颓废到毁了青春自己

  回忆起打起电话睡觉的我们,思念起明知道是错也要走下去的坎坷。穿上自己内心的衣裳,却不知自身寄托了多少的期望。洒脱的卖弄着自己的智商,但在别人眼中你显得浮夸和沧桑。(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踮起脚尖努力满足自己的欲望,但始终没能逃过天生的牢障。心中的愤恨何处撒狂,再多的愚孝在别人眼中也一样的是掩饰的现实

  渴望的是十全十美的,得到的是一心一意。不求天空之城的诺言,等的是你踏平青山万恶的不赦。即便是伤痕累累,平淡的还是,一个人,一段情,一个家,夸大的事,温暖的情,所以本着希望,我坦荡的一直都是自己的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巴黎铁塔的执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