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情日记

2016-11-21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情日记

  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寒风

  最近两周没有写东西了,前一个星期为了考试复习,放弃写作;上个星期有很多原因没有继续写作,当然主要原因是自己懒惰和懈怠,坚持坚持就放弃了。今天想把这半个月的日子记录一下。

  学习的日子是清苦无聊的,但又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和充实,让你感到这一天过的很有价值。不像现在你会想到一天的毫无意义而倍感不安,却不愿改变懦弱。玩手机那一刻是“幸福”的,放下就无力、放下就空虚、放下就难过;你不知所措、你心烦意乱、你惴惴不安、你六神无主,所以你又继续看手机,如同吸了大烟的瘾君子。有时自嘲自己,如此拼命的玩手机,难怪会把生活过的如此拖沓。放弃手机、远离网络、抓起书本,我又变成了“装模作样”的人,可是只要每次突破防线,我就无能为力,又要好久才可以平复,重新开始。我们究竟是怎么了?(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学习从没有那么用功,每次可以随时随地玩手机会,从不会每时每刻爱学习,这究竟为什么?难道是我们毒入骨髓,久病难医,可是我从小上学,却比不过都要上大学了,那时我还不会发信息,几年之见,她已经填满了我们的生活。出门都是,手机带了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情日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