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过了你,却十分庆幸没错过那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错过了你,却十分庆幸没错过那件事

2016-11-2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错过了你,却十分庆幸没错过那件事

  错过了你,却十分庆幸没错过那件事

  前几天看到这么一个消息:世界卫生组织宣称找不到性伴侣的人,将被定义为残疾人。

  Excuse me?!这样对单身人士来说,可一点都不友好

  我们可不是单身狗,只是一个人。

  一个人的生活,可以有很多奢侈乐趣,有充沛的时间享受生活。也只有一个人,才可以过得无拘无束潇洒自在。

  昨天我们跟各位做了个征集:单身的日子里,你都做过哪些有意思的事儿?

  看了各位的回答后发现,也许有些人,可能更适合单身。

  @Isa韩

  一个人即将去北欧,看极光,住浪漫的玻璃酒店。在他出现的时候,我会告诉他:嘿,你知道嘛,等待你的到来是那么的浪漫和有趣。

  @Sissi黄茜

  单身的时候,一个人去西藏旅行17天,走了最美但也最危险的川藏-青藏线,挺过大雪封山,救了两个高反妹子,遇到了第一次爱的人。

  @灿灿

  一个人去吃火锅,对面都是情侣自己也没办法点鸳鸯火锅,所以两份套餐、吃一份扔一份。:)

  @柯苑

  和一群素不相识的年轻人一起在深夜沿魔都四号线环线通宵暴走直至天明,在每一站凹造型各异的合影。8小时,30公里。

  @chenxy

  单身的时候遇到巨无霸第二个半价,我终于可以一个人吃两个了。

  @XI温柔

  单身满一年了,养了一只猫。最近,一个人在洱海定了一个很棒的海景房,带着猫咪,去了一个人的旅行。面朝大海,并没有花开,但心里是平静的,很静谧的独处,逗逗猫,四处随便溜达一圈。真的!心里是无比的平静!因为我终于不用担心谁再要走了。

  @Lanvin

  自己买了个二手房,付了首付,稍微装潢,每个月要还贷款。每天下班自己买菜做饭,偶尔烤蛋糕点心,最享受的是自己在家吃火锅,解锁很多姿势看电影看剧看辣辣,过着有滋有味的小日子。哦对,我是女生,26岁。

  @?

  有他的时候我什么都怕,后来分手了,我去攀岩、去露营、去拍到凌晨四点的天空。被蚊子叮一身包,晚上吹着冷风,喝着凉了的西红柿鸡蛋汤,和小伙伴拍到星星。然后就觉得,这样也不错。

  @你这个磨人的老伙计

  去北京看了孟京辉的浸没式话剧「死水边的美人鱼」。观众没有固定位置,可以在剧场随意走动,每一处都有不同的剧情上演,观众也可以参与演出。在大家都聚集到一位演员live的舞台前时,我无意走到了幕后,其中一位男演员落寞地在那里。他示意我过去,我立刻意识到自己触发了剧情。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简直梦一般迷幻而美好,他与我开始了似有设计却又自然的对话,关于梦境和现实。最后离开幕布时甚至还获得了一枚绅士的吻。这几年单身狗生涯最罗曼蒂克的时刻,没有之一。(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乐楠

  前男友从来没有陪我去过游乐场,单身的第一年,一个人坐火车去大连发现王国玩儿通票,过山车、跳楼机,一切刺激的项目全部玩了一个遍,出来的那一刹那,如释重负,心情爽到飞起来。

  @Aaren

  刚单身那段时间有时候经常觉得心里空唠唠的,也不太想给朋友添麻烦,晚上尤其觉得难过,于是就自己给自己画晚安,每天画一张坚持了一年多,最开始只是觉得好玩儿,后来慢慢被更多网友看到,有时能收到不认识的人分享的故事,有时就简单的来跟我说晚安。偶然一天出版社联系到我,于是现在我将要有人生的第一本绘本了,嗯,关于晚安和陪伴的。

  @Zngelababy

  恢复单身之后为了把无聊空闲时间填满居然一时想不开去报名了专业软件课程,结果两个月一不小心从小白变成了大神,更可怕的是居然开始觉得专业学习无比有趣,出去玩不如建个模。

  @阿呜喵喵喵°

  单着单着就弯了,算有意思的事吗?

  @阿玥

  一个人能做的事情太多了,写稿子发推送,录电台刻章,填色书做瑜伽吃减肥餐,看电影看美剧,总之能让日子各种多姿多彩、我一个人独自走走停停,想以双脚画出中国地图,有了对象却发现要交房租水电,负担两个人的伙食费,连出去的车票都买不起了。

  @Cher王春天

  我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取悦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 ,联系朋友与其他更多的人交流。我就是觉得,单身的时候,自由度和自信感都前所未有的迎来了人生中的小巅峰。

  @二毛毛毛毛毛。

  和最好的男性朋友去看了人生第一场摇滚演唱会,和所有陌生人一起狂欢,尖叫,冷火喷在头上。然后觉得世界那么大,弄丢了一个人也没什么大不了。

  @王嘟嘟

  单身的日子里,去了太多的国家与城市,这事儿应该不算有意思吧,遇上了尼斯的恐怖袭击。反正人生经验又get一样,我希望我单身的趣事儿以后可以讲给未来的他听。

  和相遇一般,也许能错过也是一种福气。

  虽然错过了爱情,但你应该庆幸,一个人的时候没有错过许多更有趣的事情。就跟少女观影团一个道理,只因为你是一个人,才没有错过和陌生人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一个人的时候,才蕴含无限可能性,过的才是自己定义的每一天。一个人的周末出门或继续躺,绝对由你。一个人的旅行故事,将来可以讲给他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