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观琅琊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观琅琊榜

2017-01-16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观琅琊榜

  终究没有抗住《琅琊榜》的诱惑,我在不上班的这段时间中昨天晚上开始狠狠恶补了一下这部电视的魅力。这部电视没有那么具体的男女主角,每一个都是主角,他们用一个简单眼神和细小的表情把那刻的主人公完美的诠释。每一个角色都是经典的,不论是废太子、誉王、小王爷、还是言候及谢玉,抛去主角们的光环他们都是主角。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这部电视剧,也许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执着和善心,也或许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在内心存在着偏执都攻于心计,内心中都有善与恶的交战。经典的令人难忘,靖王的铁血丹心、梅长苏的隐忍聪慧、霓凰的坚强、夏冬的坚守、飞流的孩子气、蒙挚的信任等等。剧中的每个人物设置的都那么的深入人心,每一个都让人念念不忘,由于帝王的猜测造就了一代贤王、一代忠良、七万忠心赤焰军将士都死在里小人的阴谋诡计中。在所有人痛心疾首和百官附议中大梁皇帝不得不下令彻查当年旧案,可是案结唯有林殊即使或者世人也只知道他叫梅长苏,他没有辜负所有人,却唯独辜负了霓凰君主的深情。也许是因为他背负的太多太多,他需要操劳的事情太多、他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分享给他的小姑娘!(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最后的战死沙场也许是他最好的结局,也是君主只能等待的来世约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观琅琊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