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是一次次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美的是一次次遇见

2017-04-16 作者:杨腾达 来源:杨腾达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是一次次遇见

   当岁月走过,时光里的味道总让人不禁闭着眼流泪。回忆里的你便成了一次次遇见,一次次不期而遇,一次次精深设计。你说我总说假话骗你,其实我说的并不是假话,而是一次次隐匿其中的情话。你不懂,我也不需要你懂,只是当这些情话变成了阻碍你我的栅栏时,我真的很无奈。试问谁会没事想尽各种理由,用尽各种手段只为与你一起呢?生活是一场场看不透摸不着的游戏。

   大一的你,给人一种青涩到啥都不懂的感觉,会觉得你脑袋不灵光。然而也正是这不灵光的脑袋,却总想着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你参与了CD团队的创建,参加了很多你觉得对你有帮助的活动,事实上你确实成长得出乎了我的意料。记得第一次与你遇见的时候应该是,荟五奶茶店,整个部门第一次集体喝奶茶,虽然当时你并没成我的交点,因为刚进大学的我确实还没缓过神,还没搞清楚自己的状态,但却感觉那次很美,不是因为人很美,而是因为找到了组织,且与你在同一组织而美,或许这便是命中注定吧。

  后来的你,就开始总给我脑袋不灵光的感觉了,特别是作为程菲姐的干事,你总做出一些让程菲姐不开心的事情,也让我们为你感到可惜,毕竟我们才大一,毕竟我们才刚进去这个圈子,很多事情不懂其实很正常,我们普遍同情你。不过现在想来生活就是这样,总让你承受些本不该由你承受的事情。

  大一下,我莫名地和你把关系处得特别好了,还一起去打羽毛球,后来还一起去打乒乓球,你在我心里也不知咋的,就开始留下了越来越深的印记,甚至大一暑假的我开始觉得或许我开始喜欢你了,我试着向你表白,却没有结果,后来我便渐渐忘了这事。

  大二了,本来以为和你或许没了可能,谁知道阴差阳错,和你组队参加了第一届计算机设计大赛,虽然只拿了优秀奖,但我很满意了,虽然你并不满意这个结果。后来又一起去中粮实习。不知道为什么,你好像就开始在我心里面深深地扎根了,夜班的时候,再累也会想着中午和你一起去吃饭,一直到睡在床上,设了4个闹钟,却一个都听不到的时候,我才没去中午和你一起吃饭了。最开心的事,便是送你巧克力的时候了,你说只要一块钱让我买,我就买了,然后我感觉你会喜欢吃,便以不喜欢吃为由送你了。 (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大三了,便是对你穷追猛打的时候了,然而不懂生活,不懂恋爱的我,尽管使尽浑身解数,却依然无法让你爱上我,曾经想过放弃,却发现放弃不下,直至我做出那个痛心的决定,加你进了黑名单,然后我们便近一年没再联系,即使遇见,也只是陌路行人。虽然没了联系,你也拒绝和我有联系了,然而心却一直在那,你可能无法明白,有时候连着一个星期都是在想你中度过,曾经靠着给你写情书来克服这些情不自禁的想你。后来发现写情书也没了作用,便不再理会。于是整个考研的过程,与其说被学习煎熬,不如说被想你的心而煎熬着。最终考完发现成绩差的一塌糊涂,然后就觉得没脸见你了,本说好考完研和你再联系的,要不是后来准备去上海实习了,实在觉得不见你一面这一生都会遗憾,估计真的就难以遇见了。

   其实下午三点就到了你工作的地方,只是左走走,右走走,总是无法克服那害怕见你,没脸见你的心。好在后来见到了你,你给了我熟悉的感觉,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开心,回了寝室,看了上海公司的信息,发现因为时间不对口,我被刷了,我当时真的好开心。因为又可以想方设法和你见面了。

  今天很开心,我又找到了去接你回家的理由。我喜欢这种身旁有你的感觉。我觉得最美就是与你一次次遇见,并不是我假话连篇,而是因为心里有你。

   希望以后每周六的晚上我都有机会接你回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