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办公室组织部门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办公室组织部门培训会

2017-04-13 作者:张佳伟 彭琼瑶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办公室组织部门培训会

  10月15日,为了更好进行部门建设,信电学院大学心理自助中心办公室于博学五楼B201组织部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办公室部长赵丽萍组织,中心主任李越文、副主任吴镇以及办公室全体的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会。

  上午9点半,培训会正式开始。此次培训分为总结培训、财务管理、申报材料、例会的召开及考核四个部分。首先,部长赵丽萍给新部员详细地介绍了总结的要求。总结分为三段,首段包括活动时间、地点和人物,第二段为活动的主要内容,末段写活动的意义、影响以及有待提高的地方,最后需要署上名字和日期。关于财务管理方面,她说,中心每一笔支出都要有详细的记录,要定期核对和整理账目,不能马虎。然后,部长赵丽萍讲解了申报材料的制作,材料内容包括活动策划、照片、新闻、新闻的截图以及活动总结,她强调,事关中心荣誉,一个字都不能错。最后,赵丽萍简单地讲解了例会的召开和考核部分。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使新部员对部门事务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有助于部门各项事务的处理,同时加强了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部门凝聚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