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逝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逝去

2017-04-21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逝去

  当你的周围已经是90后、95后的工作伙伴时,作为一个80后的你,你想过你和他们的优势吗?你年龄没有他们小、没有她们活泼、没有他们有朝气、没有他们愿意融入集体。你能和他们拼什么呢,你的优势在哪里?我想我比他们唯一的优势竟然也是年龄长几岁,知道许多事情没必要计较、开始只关心自己份内的事情不八卦、踏踏实实的工作不再像曾经自己(也是此刻的他们)、学会包容别人也理解自己、许多小的事情看穿不再揭穿、即使吃些小亏就当作不曾有过。现在看看此刻的自己还是很幸福的,真的像那句话一样“愿意我永远十八岁而智慧像此刻”。(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刻的自己知道了努力的重要性、知道自己要多读书、知道不愿背地诋毁别人,这都是年青的人们所不能的,虽然我也在努力的道路上,至少我已经明白了。

  可是你不得不承认90、95的孩子真的有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不像我们那么迷茫。他们自我的让你羡慕、他们活泼的让你欢喜、他们挥霍的光阴让你心疼(曾经的你)。可是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轮回、这就是成长,我们总是很多时候在最好的时光荒废、最该学习的时候赚钱、最该充电时放电。

  还好,在还可以努力的年纪醒悟,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逝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