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一个人,爱一座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爱一个人,爱一座城

2017-07-09 02:06:14 作者:吴秋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人,爱一座城

  我喜欢这间学校的孩子是从三下乡去学校宣传的那天开始。这里的孩子很可爱,你对他好了,他会记得你。再次见面时,会整天想着见你。见不到你人了,就会想着你,走在老师多的地方四处找你。见到你了,冲过来拉着抱着你的手不肯放,然后想方法留你在他的身边。今天你在了,他和你约明天,并且笑着或佯装严肃的要求你明天一定要来看他,陪他上课,可以的话你给他们班上课。(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不是一个喜欢黏糊的人,但是我并不反感他们对我黏糊。有谁会反感这么天真可爱还是真心喜欢你的人呢。我喜欢这些孩子,喜欢他们的天真无邪,活泼开朗,青春肆意。这里的空气是清新的,这里的池塘是翠绿的,这里的路,是直的。我想,生活在这座城,也很美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