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心未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童心未泯

2017-07-15 03:17:41 作者:刘家慧 来源:刘家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童心未泯

  天空满天星斗,像一粒粒珍珠,似一把把碎金,撒落在碧玉盘上。此刻是那么的宁静和安详,树叶在沙沙作响,星星在不停地眨着眼睛。

  星空如此的美,我不由自主的拿出手机拍下星空。突然看到手机的微信的开会通知,到了开会地方,我们才知道原来我们要开趣味运动会了。我被安排做趣味运动运的负责人,趣味运动会有非常多的游戏项目,当我听贴鼻子游戏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举手了。

  首先我要准备贴鼻子的材料,在黑板上画上可爱的娃娃和怪兽。可能太久没画画了,画工有点差,然后一个小朋友过来跟我说好丑啊,我真的好尴尬啊。所以我一定要画好它,经过半小时终于把画画好啦。 (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人脸画好了,当然还要画鼻子了。我在网上搜了两个猪鼻子,在画纸上左画画右画画。猪鼻子的轮廓就出来了,接下来是涂颜色。我选择了粉色和蓝色,涂出来之后觉得超级可爱啊。

  记得我好时候非常爱画画,后来忘了什么原因。放弃了画画了,现在重新拾起画画,也拾起了我的童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童心未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