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古榕树下,书法飘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古榕树下,书法飘香

2017-07-15 03:18:52 作者:杨柳菊 来源:杨柳菊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古榕树下,书法飘香

  书法雅尚,翰墨千秋。中国书法历史悠久,且时刻散发着古老艺术的魅力。7月15号,为了让学生们感受书法的魅力,萤火虫实践队为此开设了书法课。

  首先,小老师教给了学生四种笔画,学习了横、竖、撇、捺四大项,五小项内容(长短横、短竖、撇、竖撇、短撇),然后让学生在纸上临摹。 随后,小老师举行了一场书法比赛,让学生们临摹一首诗歌,再选出三件最优秀的作品。有竞争就有动力,学生们跃跃欲试,更加认真地练字,大家热情十分高涨。 wwW.wenzhangba.Com

  这节课使学生们学习并体会到中国书法的魅力,一横一竖一撇组合成千千万万个汉字。自我们会写字时就多多少少接触书法,练习书法不用特殊的工具也不用太多的时间,每个人都可以练习,通过本次授课,使大家明白的最重要的品质即是“坚持”,宝剑锋从磨砺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