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一星空下的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同一星空下的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2017-07-27 11:18:21 作者:邓秋玲 来源:邓秋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一星空下的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第十天的钟声响起归航的号角,我们依依不舍却也无奈。最后一天,我们用一个文艺汇演来完满结束实践工作,希望留给彼此一个美好回忆

  文艺汇演展示了小朋友的多才多艺,穿插于其中的还有我们的演唱和朗诵。最后的是我们队伍的大合唱《没什么不同》,我爱她的歌词,爱她给予我们的力量-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整个大合唱,我们手牵着手,从最初的齐声欢唱到后来的有些哽咽。因为我们就要离别了,我们怀念在八小的时光。我们重会小学,像是回到了童年,和这这些小孩子一起,感觉我们没有什么不同,我们都一样的欢乐,一样的戏闹,一样的无忧无虑,什么成才的烦恼早已忘却。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文艺汇演不是离别的方式,而是一场特殊的相聚。这一次我们不再是师生关系,我们都站上了舞台,唱起满满的不舍。

  谢谢有了孩子欢声笑语,我们收获了一片晴天。

  (撰稿/邓秋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