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过最激昂的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上过最激昂的课

2017-07-28 11:53:05 作者:pucass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过最激昂的课

  早上的阳光从办公室的窗外射进来,一天的激情不由自主就飙升起来,满身活力。今天上午和下午都有课,所以早点过来办公室备课,为的是给学生上好每一节课,得到他们的喜欢就是我的目标

  准备上课的时候,我提前两分钟到达教室,说好纪律要求,因为五年级的学生很活泼。课堂上必须得严肃点,这节课是来到大洋学堂的第一节课,很激动。在课堂上,那些学生很认真听我授课,上的内容是《百科知识》,为他们说明这类型课程的范围在我们生活无处不在,包括生活常识、物理现象、地理知识等等。我经常提一些很有趣的生活知识给他们,希望他们在生活中能经常使用,这就是学习的用处。过程中我发现第一列的一个男生很厉害,太出乎我的意料了。他不仅答得多,而且有些比较偏且难的较大的题目都能答出来,真是年少出英雄。上完这节课自我感觉良好,且得到其他队员的好评。因为课堂纪律很好且学生们认真听讲,这就是对自己的一种进步。接下来,全校学生们到一楼集合举行拔河比赛,总共分为八组,进行了四场比赛。我教了他们如何才能击败对方而取得胜利。虽然外面很晒,但阻挡不了我们拔河的激情,看到孩子们的欢呼声以及脸上哈哈大笑的表情,作为他们的老师,感到很欣慰。下午上的是体育课,因为校长出差了,没拿到器材室的钥匙,所以没有体育器材,然后经过几位体育老师的商量,跟学生们一起热身后就开始玩游戏,种类很多且有趣,比如:接力赛、一元五角等等,最后让他们休息,一起坐在草地上听歌唱歌,最后,放学送孩子们回家。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完美的一次授课,充满无限激情。我知道还需要更多的努力与学习,给自己更多的发展,现在的努力得足以感动以后的自己。加油吧,少年!

  作者:陈万可 黄碧玮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过最激昂的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